預訂您的住宿

尚臻維港服務式公寓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除上述披露權利外,本公司也可按法例和法庭頒令的規定或其他政府或執法機關的要求,或真誠地認為有必要或應當披露時披露該資料,目的包括(但不限於)保護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的權利或財產。如果本公司有理由相信必須披露該資料以識別或聯繫可能侵擾本公司權利或財產(不論蓄意還是無意)的個人或以向該名人士採取法律行動,或當該等活動可能損害任何人時,本公司將披露有關資料。

内容

本網站所載內容和材料僅供一般參考。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對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有關的任何事宜,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陳述。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對任何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或承擔法律責任。

使用或瀏覽本網站並不構成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任何產品和服務的具約束力合同,也不構成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任何產品和服務的要約。有關產品和服務只在若干國家提供,任何向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購買產品或預留服務的要約均須獲得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批准,並受相關特定條款和細則所限。

版權和商標公告

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網站可能包含或提述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酒店和/或其他方的商標、專利、版權材料、商業秘密、技術、產品、過程或其他知識產權或所有權。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和/或其他方並沒有授予或賦予您使用該等商標、專利、版權材料、商業秘密、技術、產品、過程和其他知識產權或所有權的許可或權利。

適用法律和司法管轄權

本私隱聲明於各方面須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規管並依此詮釋,本私隱聲明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分歧和糾紛將交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審裁處非專屬司法管轄權審理。

修訂或更新私隱聲明

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保留所有權利在其認為合適或必要時不時修訂或更新本私隱聲明,以符合相關法律和規管環境的變動或業務需要,或滿足客人、物業、戰略營銷夥伴和服務供應商的需要,或配合其他用途。我們將於網站內公佈更新版本和最後更新日期,通知您私隱聲明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