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您的住宿

尚臻維港服務式公寓

聯絡我們

尚臻維港服務式公寓
位於香港島的中心地帶。

尚臻維港服務式公寓位於香港(天后)永興街7號,處於香港黃金地段,鄰近交通網絡完善便捷。臨近港島線天后站,香港金融商業核心區近在咫尺,距離香港國際機場約1小時車程,商務差旅均高效快捷。

租賃熱線     (852) 2209 3989 
WhatsApp's (852) 9283 1993

 

查詢及預訂
[email protected]

直接營銷

本公司所收集或持有的客戶個人資料,特別是姓名和聯繫資料,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和郵政地址,可能會用以提供本公司的公司的營銷材料,並進行有關本公司的服務式公寓及/或服務式公寓產品及服務和/或其他服務式公寓服務供應商的直接營銷活動(包括但不限於通過電子或其他手段促銷,推廣或銷售本公司或聯營公司有關服務式公寓或服務式公寓相關的產品或服務)。如客戶沒有“選擇退出”的要求,將被視為不反對本公司將其個人資料使用於此自願性的營銷目的。如果你不想收到直銷信息或材料,請通知本公司之個人資料私隱主任:地址為香港永興街7號。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