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您的住宿

位於港島中心

联系
城市生活的追求

尚臻维港服务式住宅坐落于香港铜锣湾繁华核心地域,铜锣湾商业购物地段近在咫尺,远眺能尽览维港壮丽迷人景致,近观可纵赏维多利亚公园的盎然绿意。居于尚臻维港,于璀璨多彩的维港景色中,惬意悠享华灯下的时尚生活。

WELCOME

尚臻维港服务式公寓四周环绕着香港百年文化遗存。莲花宫揉合了传统中式建筑设计与香港本地文化内涵;天后庙记录并传承着一个时代的信仰文化;香港游艇会洋溢着中西文化的兼容并蓄;中央图书馆蕴藏古今文献,于繁华声色中营造一片宁静心灵港湾。

详细更多

现代建筑风格
尽显商业气度

国际著名设计大师为尚臻维港度身定制卓越建筑,将时尚现代元素巧妙的融于建筑外立面。错落的色泽搭配金属质感的立面线条,令整栋建筑灵动而不失现代简约风格。建筑整体通透朗阔,为室内空间引入更多自然采光。

详细更多

精致生活空间
贴心商务礼遇

尚臻维港共有57个单位,每层有3个单位,配备两部电梯,公共区域高雅静谧,精致雕琢的细节,保证生活高效安全私密的同时,享受雍容雅致。尚臻维港内全区域Wi-Fi覆盖,令空间自由连通,信息便捷畅达,充分满足商务所需。精致的户型动静分离,通透采光令房间沐浴明媚阳光;临窗床榻,观清晨维港的繁忙,赏夜晚维港的唯美浪漫。每壹个单位均配备保险箱,令财务安全放心。

虚拟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