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您的住宿

尚臻维港服务式公寓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除上述披露权利外,本公司也可按法例和法庭颁令的规定或其他政府或执法机关的要求,或真诚地认为有必要或应当披露时披露该资料,目的包括(但不限于)保护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的权利或财产。如果本公司有理由相信必须披露该资料以识别或联系可能侵扰本公司权利或财产(不论蓄意还是无意)的个人或以向该名人士采取法律行动,或当该等活动可能损害任何人时,本公司将披露有关资料。

内容

本网站所载内容和材料仅供一般参考。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对本网站或任何连结网站有关的任何事宜,并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陈述。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对任何引起的损失或损害概不负责或承担法律责任。

使用或浏览本网站并不构成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任何产品和服务的具约束力合同,也不构成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任何产品和服务的要约。有关产品和服务只在若干国家提供,任何向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购买产品或预留服务的要约均须获得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批准,并受相关特定条款和细则所限。

版权和商标公告

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网站可能包含或提述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酒店和/或其他方的商标、专利、版权材料、商业秘密、技术、产品、过程或其他知识产权或所有权。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和/或其他方并没有授予或赋予您使用该等商标、专利、版权材料、商业秘密、技术、产品、过程和其他知识产权或所有权的许可或权利。

适用法律和司法管辖权

本私隐声明于各方面须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规管并依此诠释,本私隐声明引起或与之相关的任何分歧和纠纷将交予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审裁处非专属司法管辖权审理。

修订或更新私隐声明

仕德福国际酒店集团保留所有权利在其认为合适或必要时不时修订或更新本私隐声明,以符合相关法律和规管环境的变动或业务需要,或满足客人、物业、战略营销伙伴和服务供应商的需要,或配合其他用途。我们将于网站内公布更新版本和最后更新日期,通知您私隐声明的更新。